close

11/15


"背巾"

是帶小孩的必備品^^
我覺得生Honor哥哥的時候傻呼呼的什麼經驗都沒有...
所有育兒工具幾乎都是哥哥姐姐傳下來的恩典牌~
我們也不挑,照單全收!

但是生了名媛之後因為是女生就好想買個紅色系的背巾來背她...
加上之前的恩典牌又輪了好幾個孩子再輪回來都舊了@@"

不過其實媽咪我買東西也是還滿有理智的,
我又在想這胎生了就不生了有必要再花錢嗎
天秤座的我仔細衡量了許久...也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

最後先是看上了兩款評價也不錯的背巾↓

前者是歐美醫師推薦的BaBa Luna哺乳背巾
不過買來光是試背都背不好><"
我兩胎挑戰"哺乳背巾"都失敗,第一胎是用媽媽餵背巾...
目前這條桃紅色美美背巾還全新躺在我的櫃子裡ccc

後者是挑戰哺乳背巾失敗後的下一個目標物...日本品牌桑克瑪
這次我學聰明了,我看過夥伴王崴寫過此款開箱文所以先借來是背再說
結果結果...背了肩膀好酸耶><"(孩子可以面向前背倒是吸引我)

一直不願意多了解背巾裡的名牌"Ergo爾歌"只因為它的價格太不親民...
但是身邊朋友夥伴紛紛分享加勸敗說背了"無感"...這兩個字好有力量!
經過爬文加試背,我眼睛一閉牙一咬請在日本的小姑幫我帶回了最貴的日本限定款~~~(我瘋了我)


最近帶女兒出門它真是我們的好幫手


好舒服的外包裝,光那"日本限定"四個字就多燒掉了幾張小朋友~不過老公說喜歡最重要ㄏㄏ


打開來有目錄、保證書、教學光碟^^


我喜歡的維多利亞色~~~


配上鄉村的小碎花,完全中了我的意


為了方便攜帶我還幫它訂做了專屬收納袋,好看吧!好配喔!


收納袋的兩面是不同花色,一面是公園一面是學校(是我把圖片給製作者,她幫我挑的布)


內裡搭配條紋樣式、底部還有手作標籤...真的好滿意!


把背巾捲起來...


能這樣收納也是我買它的原因之一


好速配吧!


要拿出來也很容易,底部有多加幫助拿取的設計!


不只如此,我還訂做了可愛的口水巾
原本小姑就有幫我買了一組正牌的口水巾,但是黑色太沉了...


黑色就是有點怪,但是不怕汙漬啦^^


可愛花色的口水巾大加分~哈哈哈
而且品質不差喔,柔軟舒適~


就算是大男人來背其實也不奇怪,小名媛也挺愛的


出遊大部分都是爸比背,女兒一背就睡,而且爸比說肩和腰都不會酸耶~
果然貴是有道理的!!!


涼涼的天剛好適合背,女兒在懷裡安全又舒服^0^





2012.11.15     穗菁媽咪:不買則已一買驚人~~~(在此謝謝小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