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我的po文進度真是慢到一個自己都會生氣的地步了~~~
由於最近時常奶女兒睡覺就一起跟著沉沉睡去...
白天又沒有寫作的fu><"
每天都在調整一天做事的排序...終究今天還是趕緊補一篇文先...
免得戰力越來越薄弱@@"
靈感越來越....渺小(倒地)


墾丁真的是個好地方!
最近台灣頻受颱風威脅,風雨中更是想念墾丁的氣息~

墾丁行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已經是第四次到此一遊了^^
每次來都是幫孩子做一個成長紀錄!
寶貝Honor每年都來...1歲2歲3歲今年4歲了~~~


真是好笑,寶貝Honor這次居然吵著要坐推車><"(拍照還知道要害羞~噗)


進入海生館內媽咪我就必須先到哺乳室去一趟....(羞)
完事之後自己跑到隧道這裡請遊客幫我拍個照留念~哈哈哈
老公他們早不知逛到哪去了^^




小一點的時候Honor看不懂海星跟海膽是啥玩意~~~不過這次有比較瞭解了喔~ㄏㄏ


媽咪跟Honor說,你試著很近看這條魚你會發現這隻魚超特別而且好大~~~


看3D魚類的演化~~~


極地企鵝館~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有記得帶外套,進去就不怕冷了~哈哈


遊客超級多><"還好還有一咪咪空間可以近看可愛的企鵝


走出館外,傍晚了太陽還是這麼大~~~不過藍天白雲真的很迷人~~~


喜歡寶貝Honor這開心的笑容...因為他迫不及待要衝去玩水啦~~~


Honor真是個不怕水的孩子,一到水裡就笑得合不攏嘴^^


還好這裡的水淺淺的,不需要擔心所以就只管幫他拍照!
他真的好愛玩水啊!!!


跟同行的庭庭姐姐玩到用匍匐前進這招~~~


下一次就會帶小名媛來了!期待2個孩子開心的畫面cc


跟朋友的小孩借了這水槍,爸比正在教寶貝Honor怎麼使用...


媽咪說先擺個帥氣的pose拍照先^0^


準備開戰囉~~~


在孩子的世界裡似乎沒有手下留情這回事><"


每玩水必拍這畫面!
我喜歡看爸爸舉起孩子...
就算再老梗我還是會要求來一張~
就是有一種陪著孩子成長的感覺...而且老實說...
再舉也沒幾年了啊!!!







2012.08.14   穗菁媽咪:下次還是要避開暑假來...不然照片背景都是遊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