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所謂:孩子不能偷生...
我們像不像啊?!

一樣的打扮,兒子今天出門好開心^-^

從我兒子出生的那天到現在3歲快8個月大了...
只要是認識他們父子倆的都會逢看必說:兒子跟他爸爸真是一模一樣!!!

我是很眼拙啦~也或許是吃味吧!
就是一直看不出來他們到底是哪裡有像到這樣@@"

最近幫兩父子添冬衣,喜歡幫他們做一些親子裝搭配^^
我大肚婆是很難參與啦~~~只好打扮他們父子^^
不然以前我們一家三口出門我是很講求一致性的~哈哈哈
以後有了女兒我就有得忙囉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也發現兒子越來越大了~~~可愛的寶貝~~~







2011.12.20      穗菁媽咪:為了哥哥的衣服妹妹可以撿都越買越中性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