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光是我部份的小車車就能堆成這樣了我能不得意地"笑"嗎~~~~


爸比有大概數了一下~~~
光是把散落的小車車堆一堆還不含大車車和玩具籃裡沒拿出來的....
就有40幾台


看寶貝Honor開心又得意,
其實媽咪心裡卻有些擔心><"

一個孩子有需要給他那麼多車嗎?!
孩子喜歡玩車車就應該無止境地買給他嗎?!
對於他媽媽我不斷的發出警告和阻止置之不理這樣對嗎?!
就算一台小車車沒多少錢也應該讓孩子知道賺錢不容易不是嗎?!

所以這篇雖然是兒子得意地笑...
但卻是媽咪要寫明的警告文!!!

請各位愛我家Honor的長輩、家人、叔叔、阿姨們...
別再送他車子的玩具了!
(除非是益智型或書籍或有意義一類的...)

我們做為他的父母很清楚他非常愛車子...
因為他身上流著有"車神"封號他爸比的血!

但我們會用我們的方式讓他得到他想要的車車,
譬如自己存錢或是獎勵或是生日或是做了一件值得鼓勵的事....
但絕不是無緣無故!!!

以前寶貝總是會說:家裡有了,不用買我看看就好了!
但是現在卻會說:這台我還沒有我要買這台@@"

孩子的價值觀變了!我們應該查覺而不是順他!

愛他不要寵他






2011.11.21        穗菁媽咪:誰再買車寵他別怪我眼神帶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