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這一次也是第一次一路陪著好姊妹從發夢到實現夢想....
十幾年來的收藏全都佈置在這家夢想咖啡店裡頭~
過去每次買這買那的時候總聽老高說:這是我以後開店要擺的!
而現在她真的做到了


來看看火紅的吧檯吧~由於收藏大量"可口可樂的"小玩意...所以餐廳主色就訂為紅色^^
(我在自拍,後面那3個還真會找位置插花啊~~~)


917=就一起也是老高的生日,所以店內到處都有917的身影~~~


主要的吧檯一片紅通通~漂亮的明信片可以自由索取...都是老高自己拍的照片喔~~~


好朋友相聚在這裡肯定有拍不完的照片!接著到吧檯裡瞧瞧嚕~~~


哇~好吸睛的紅色咖啡機...連磨豆機都是紅的~真用心啊~


無尾熊姊妹合體的畫面就是可愛^-^孕媽咪我的pose好像很難離開我的肚子~ㄏㄏ


背牆上也有許多漂亮的收藏擺飾品,怎麼擺都跟店好搭喔!


"小熊"也是店裡裝飾品除了"可口可樂"之外的一個元素之一~隨處可見~~~


牆上和走廊上掛了許多照片,都是老高和好友的合照和隨手拍的傑作~
而中間那張還真眼熟......


哈哈哈~~~是我們無尾熊姊妹在幾年前合照的啦~~~
最右邊的是我,當時我家寶貝兒子還在我肚子裡^^
而我們手牽著的是中間老呂的龍鳳胎,今天相片中的人都會來到店裡集合喔


沒想到再看到這張照片和談到這段回憶時我又是個孕婦了ccc


大合照~~~當時的孩子生出來了也長大了,很開心我們又齊聚一堂~~~


下一篇來看看老闆娘拿出什麼人氣餐點來給我們祭祭五臟廟喔!!!



917
就一起
攝影‧咖啡館





2011.11.16          小雞妹妹:我的收藏品以後也會在我的夢想屋裡隨處點綴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