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

我有一個小小城市,它叫做Honor市~


看!市區裡應有盡有、熱鬧非凡~~~


我是市長!我很忙~~~


玩得正認真,我媽咪叫我拍照~(誰叫我寶貝兒子認真時那麼帥)


這個城市的一切都在我的雙手掌握之中!!!


車子到處都井然有序^-^....


城市裡的建設也真不少,有飯店、學校、超市、警局、遊樂場...等等

媽咪OS:記得這地毯買好久Honor一直不懂得怎麼運用怎麼玩...
這天突然要求爸比把桌子搬開
然後就玩了起來~~~
車子該走在路上的就走在路上....
該停在停車場的就停在停車場....
而且知道要拿小車子出來比例才會對^0^
真是開竅了呢ccc


我的市民每天生活都很開心有趣,有駱駝可以騎還能騎鯨魚~哇哈哈哈


咦~怎麼這裡好像塞車了...我趕快來了解一下狀況....


唉呀呀~~~原來是你們兩台汽水公司的車發生事故了啊!真不小心!!!


沒關係,我是市長我來處理~~~趕快報警,警察是人民的保母^-^


很快地警察已經趕到現場啦!
怎麼樣...我的小城市很好玩吧~~~


你(妳)也是愛玩車車一族的嗎?一起來交個朋友吧!!!

有興趣者歡迎留言或來信^-^








2011.11.02      穗菁媽咪:兒子說他的城市不夠大,以後妹妹的芭比娃娃會進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