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

終於確認了肚子裡老二的性別.....如標題:是個 女孩

但是這一路以來的過程對我這個母親來說真的是太煎熬太漫長了....
曾經我告訴自己,
如果是女兒我就要好好的把過程記錄下來未來自己回味或歌頌給女兒聽~
如果是兒子就直接省了這一段免得看了徒傷心~哇哈哈哈


《話說重頭》
當我的內心決定了要生老二時其實我的行為和思考就同步啟動了!
這是在賀寶芙建立起的一個習慣^-^

老公的成功字卡一直貼在家裡工作室的公布欄上....
沒錯,我們下了一個承諾就是準備好迎接我們的老二隨時來到~
我們開始計畫(搞清楚生理周期)
然後認真行動及每月持續~~~

而有次機會在總裁會議中我與黃法華老師聊到我想生個女兒,
他告訴我:要不斷與妳的女兒連結!
這是一句需要去揣摩的話....
我的解讀是...想像與未來的女兒對話的意思^-^
於是我每天去與"她"連結~


電腦桌面改放了一些我喜歡的女孩的圖片,
看到都會不自覺微笑~~~如果我女兒那麼可愛我就太幸福了~

出國時以往都會買寶貝Honor衣服,
但有幾次卻忍不住地買了女兒的><"
雖然買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好笑,
但是人家說買了就會成真....那就買吧!

買了女兒的衣服之後我將它摺好放在枕頭底下睡前有助我與小女兒對話^^
這個動作被寶貝Honor知道之後...
有次婆婆來家裡幫忙照顧兒子兩天,
晚上睡覺時小小皮蛋就從枕頭底下把衣服拉出來興奮地跟他阿嬤說:妳看,是妹妹的!
這下老人家知道了我們在努力做人了@@"

婆婆很有心,到南部求子求女很有名的"配天宮"幫我求花!
但是都擲不到杯...
後來她問說:是不是要本人求才行?
馬上連3個聖杯!
婆婆打來跟老公說這件事,當然我們就要南下一趟啦~~~

很順利地求到了一朵代表生女的紅花^^ 有神明的加持感覺更有希望~ㄏㄏ


《心中的秘密》
這一切的努力和行動都是從去年11月夏威夷之旅回來後開始的,
原本是想拼兔寶的,沒想到變龍寶><"
記得在我生完老大沒多久有次機緣問了一位師姐說我有沒有機會生女兒...
師姐說:兔年
所以兔年這2個字就一直刻在我心裡(老公並不知道)
但是一直努力到最後生兔寶的月份都沒消息時我慌了
不知情的人都安慰我說生小龍女也很好阿~~~
但重點不是生什麼寶是我要女兒啦!
如果龍年變男生怎麼辦....
反正開始歇斯底里地擔心就對了!

直到今年6月,我覺得最不可能的月份我們看到了這個↓

令人振奮的2條線重現江湖  走出浴室的我拿著它大喊:我女兒來啦~~~


《感謝》
在此感謝好朋友Gatian和海倫總裁給了我一張他們可愛女兒的照片當夢想版^-^

可愛吧!一拿回家我就貼在顯眼處,
然後對她說:阿姨想要一個跟妳一樣可愛的女兒,阿姨會加油!
沒想到隔天一驗就真的有了~~~真是太神奇了~~~

事情說到這裡以為就歡天喜地了嗎???
錯!錯!錯!一切煎熬才剛開始~

初期嚴重的孕吐讓我覺得像得了慢性病一樣,揮之不去又無計可施
醫生開了止吐打了B6都沒用!
心裡還要每天猜測是男生還是女生....
身邊的人也開始鐵口直斷:會害喜那是男生啦~~~
                                             上一胎沒那麼嚴重這胎那麼嚴重那是女生啦~~~
眾說分云  越聽越煩><"
但實在是吐到很無力,醫學幫不了我還是去收收驚看有沒有一點幫助!
這次還是去找師姐幫忙,
除了收驚之外這位師姐還告訴我這胎:有兩條辮子長長的~(阿不就是女生的意思了嗎)
此時雖然身體非常不舒服但頓時心理倒是安慰了不少~
就這樣一天熬過一天一天吐過一天.....

民國100年8月9日
胎兒11周左右,
是領了嗎媽手册後的第一次產檢,
要去看女兒長的好不好囉~我跟老公都很期待~
進了超音波室,醫生開始告訴我們各部位的發展....
一切都很順利氣氛非常祥和...
直到照到bb的兩腿之間...這時醫生問了幾句話...
醫生:媽媽上一胎是?
媽咪我:男生
醫生:媽媽這一胎想?
媽咪我:女生
醫生:可是....看這裡...應該....是.....男生喔!

就是箭頭指的那個凸起物,讓我從天堂跌了下來~~~
突然間我的耳朵像是被摀住了一樣醫生接下來說什麼我都聽不到了....
唯一不斷重複的是我對自己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那個辮子長長的女兒勒

離開了婦產科我的思緒久久無法回復,
老公不斷跟我說2個兒子也很好啊!但我也感受得到他的失落...
回家跟寶貝Honor說肚子可能是弟弟時連Honor都說那他要哭了@@"
怎麼會這樣啦~~~~~~~~~~~~~

接下來到下次產檢間的這四周每一天都天人交戰,
家人們要安慰我也不是要給我希望也不是...
旁人問說是女的男的時我們要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
我要相信肚子裡是男的嗎?我好掙扎,我承認我不能接受!
甚至跟老公說我以後怕自己會偏心,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希望生女兒....
煩煩煩~每天都煩~~~
吃不好睡不好....
最後我跟老天說,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讓我抱著期望到下次產檢,如果還是男的我一定馬上接受不再抗拒!!!
如果是女的我將感恩並且付出我的承諾~~~

寶貝Honor也還是堅信媽咪肚子裡的是妹妹,
有經驗的人也都說大孩子說的最準了,
他還去挑了一台粉紅色的腳踏車說之後要留給妹妹騎,
真是比他嗎媽還要堅定的意志阿~~~
產檢的前一天晚上我問Honor...
媽咪我:Honor你看媽咪的肚子裡是弟弟還是妹妹?
Honor:妹妹啦!
媽咪我:再看清楚一點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
Honor:是妹妹啦!
媽咪我:你來貼在媽咪的肚子上看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
Honor:(很認真地把眼睛貼在媽咪肚子上看)是妹妹啦!!!
真是個貼心又給面子的兒子~ㄏㄏㄏ

《答案揭曉》
民國100年9月6日
胎兒15周左右...
這次我們做好了心理準備也帶了相機,
孩子,無論你是男是女媽咪都會愛你,腳要開開記得不要遮喔^^
醫生一樣一一說著孩子的發展,數著他的手腳指、解說內臟發育的狀態...
照著照著又來到了兩腿之間...
孩子很配合,兩腿開開的...
醫生:來,看看兩腿之間喔...
媽咪我:..............(沉住氣等待醫生下一句...)
醫生:兩腿之間....空空的....確定是女生喔!
媽咪和爸比:真的嗎?再看清楚一點!
媽咪我:醫生你確定喔!不要讓我天堂地獄掉來掉去!
醫生:確定是女生,不會再變了!!!
媽咪和爸比:OH~YA~~~

箭頭指處空空的......
翻盤了翻盤了~一切真是太神奇了~不知怎麼形容那內心心情的轉折~~~
我的女兒真的來了!!!
(過來人都說照到是女生要翻盤成男生機率高於照到男生要翻盤成女生)


原本醫生在媽媽手冊上畫了個男生的代表符號,看了有點刺眼....


現在改成看了令人舒服的女孩兒符號了~哈哈哈

老公產檢完那天拿著我的媽媽手冊和超音波照片一直看一直看看了一整天耶!
我們真的都好開心喔!
尤其是再也不用猜東猜西疑神疑鬼推斷來推斷去了~~~
"性別"認定這件事已經告一段落啦!!!

很長一篇吧!
有耐心看完的我要感謝你^^
沒耐心看的人我也不怪你~
因為記錄那麼詳細真的是為了我自己和我老公,
未來我要讚許我自己那麼努力生了一兒一女......
也要在我老公不體貼我時叫他好好來看看這篇~~~

PS.
其實生孩子沒有那麼多煩惱的,
生男生女也都是幸福的,
孩子健康才是最重要滴^^
我們這胎只是過程很戲劇化而已...
大家可別誤會我如果生男的我家老二就會很可憐喔






2011.09.13         穗菁媽咪:想生女兒就像想考核總裁一樣《一定要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