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

我家寶貝Honor的3歲生日禮物媽咪我差點忘了讓它登場><"

現在就來看看這個他夢寐以求的玩具吧!!!

Honor是在他的表哥羣文家玩到這組玩具,當時玩到不回家還一直哭~~~


帶他去選禮物時他一看到這組玩具馬上決定就是它了....爸比媽咪請付錢@@"


這組可是電動的喔!連媽咪我看了都覺得挺好玩的


組裝的工作還是交給男人去做,媽咪我還是拍拍照就好ccc


爸比努立揮汗組裝、Honor努力在旁邊等不及地玩起來~~~


完成囉~只差貼上一些裝飾的貼紙,寶貝Honor的小車車們也準備好要進停車場了^0^


真不知道這些小小的車車對Honor來說到底有什麼魔力....


每每玩起車車玩具的神情總是非常專注!!!


一對愛車如癡的父子~一個愛大車一個目前愛小車車


電動停車場,Honor可以靜靜地玩上1小時喔~








2011.05.04         Honor:媽咪,我已經懂得愛惜玩具囉~我會保護這份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