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奇怪...Honor不是才剛2歲嗎?怎麼轉眼變3歲了@@"
還記得去年為娘的熬夜幫寶貝製作學校要用的慶生海報.....
今年可學乖了,實在不想再這樣逞強><"

看看去年2歲的海報再次拍拍手嘉許我自己^-^

全手工~是不是太拼命了~哈哈哈

今年的3歲海報媽咪我完全改變作戰策略
那就是構想好海報將呈現的樣子...然後請有設計背景的夥伴幫我設計出來~
所以在此我要感謝我們親愛的小楊
謝謝你花時間和心力幫助我這個媽媽完成海報設計~
來看看今年的成果喔!

哇~哇~哇~每個人看到都先哇一聲~~~因為Honor實在太可愛了~~~
海報看起來Honor的2~3歲生活感覺是不是也非常多彩多姿啊^0^
(由於這次是去大圖輸出成海報所以比起去年的手工海報更容易保存下來)

再來就是要準備分送給同學的小禮物
看看去年準備了什麼?!

去年準備的是好多好多"氣球",讓每個同學帶一顆回家~

那今年呢?!

哈哈哈~很可愛吧!這些可是媽咪我用心去找的喔^^


閃電麥昆棉花糖是要將糖果分送給Honor班以外的同學的~~~


由於現在學校學生人數是去年的2倍以上所以送棉花糖讓其他同學也能分享到喜悅^^


糖果分送給同學之後這閃電麥昆的氣球Honor可是說什麼都一定會自己留下來的ccc


而這是準備送給Honor自己班同學的,很豐富吧!~一人一袋
裡面有:吹氣笛、彈力球、mm巧克力、水果糖


這次在準備的過程中一樣又回顧了寶貝2~3歲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發現孩子的確長大了好多~
稚氣的臉龐漸漸成熟,
表情多了...脾氣也多了....
但是美好的回憶卻沒有減少^-^
接下來要開始幫寶貝繼續記錄全新的3~4歲生活囉





2011.04.22        穗菁媽咪:兒子,你是壽星...這幾天你最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