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

哈哈~我的文章真是塞車塞得有夠嚴重><"
現在要乖乖補上進度才行~

今年的春節連假我們可是過得充實得不得了^-^
有到台中國美館看展、嘉義東石漁港玩耍、還帶寶貝去上了一堂塗鴉課呢~
就每天跟大家分享一篇囉


國立台灣美術館

這次要看的是"繪本花園"兒童插畫展~~~(婚前我只會到國美館附近喝咖啡ㄏㄏㄏ~)


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設計和裝置藝術^^


最迷人的就是戶外一大片一大片的草皮了...非常適合親子一同來遊玩喔~


好喜歡這個活動看板,好有童趣~準備入場了!


這次共有超過100位兒童插畫家參展,每一本繪本都好想帶回家ccc


展區裡有許多"動動手"的遊戲讓孩子們能更覺有趣~


像這個由Honor將轉盤轉一轉...狐狸就會一直變色喔^0^


現場也陳列了許多繪本讓大家能坐下來說說故事~


到處都是可愛的插畫,好可愛的色彩喔~~~


還有這個有夠神奇的~在色塊上踩一下......


帶著挑選的顏色就可以幫地上的這幅大插畫著色耶~~~超有趣好玩的~


還有雕碩、自然科學區~連滑鼠都好可愛是青蛙造型^^


台中這座美術館真的很美,小孩來都會玩得很開心~看寶貝Honor的舌頭又搶戲了~


隨處都能夠寓教於樂,爸比正在跟Honor說關於這座"溫室"的事~


看完展後該是到大草皮去活絡筋骨的時候了~


我家寶貝Honor玩起來很失控...每個動作看起來都讓人捏把冷汗...不過又超可愛~~~


我親愛的寶貝,祝你兒童節快樂喔!!!



PS.照片全是iphone拍的,不是我的女朋友2號啦~(忘了帶相機回嘉義><")



2011.04.06        穗菁媽咪:學美工的媽咪我也曾畫過三本小說的內頁插圖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