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上集媽咪我記錄了寶貝Honor在學校的戶外篇^-^
那下集就來看看他們在室內都在做什麼吧~


可愛的天使們~各個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蒙式教育是透過所謂"做工作"來發展孩子的小肌肉和心智~


寶貝Honor做任何工作時的表情都超投入^0^  擦完鏡子還要摸摸看乾不乾淨~ㄏㄏ


每個孩子都可以挑選自己想做的工作...然後完成它...然後歸位...然後再挑下一個工作.......


看了這些記錄才知道孩子其實能做的事超乎我們想像~~~


做點心也是蒙式教育的一大特色!我家寶貝這表情也太逗趣了吧!媽咪真想咬一口><"


我們已經品嚐過孩子做的蛋糕、餅乾、鬆餅、芋圓、月餅、發糕.....等等
做媽的都自嘆不如啊~

配合節日也都會應應景.....

耶誕節  製作耶誕卡片^-^


舉辦耶誕節親子同歡派對,Honor被耶誕老公公嚇哭@@"


寶貝Honor喜歡聽故事,這本"公車來了"老師說是他的最愛喔^^


過年  這就是我最佩服的→做發糕!厲害的是有發起來耶~如右上圖


每個小小作品都是他們很努力很認真很用心去完成的^-^


母親節卡片→看看他那雙小手,沾膠水好仔細喔~


有圖為證!花真的是寶貝自己插的真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學期結束了~Honor也就這麼一天天長大了!!!


曾經到學校去"偷"看兒子在學校的情形...
看了真是驚為天人><"
怎麼在家裡那個撒嬌耍賴的小子在學校居然什麼都能自己來...
是父母太不相信孩子了還是孩子吃定了父母?
我想我們要學的很大一門功課就是"放手和堅持"吧!!!

6/21我要來聽洪蘭教授的講座
好好學學【不讓孩子長大,只會養出辛苦的父母】
有興趣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



2010.06.15     Honor:媽咪啊~寶貝會做的家事好像比妳多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