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昨天寶貝Honor到好朋友兼好同學的QQ家玩~
Q媽說她沒事提早去接阿Q乾脆連Honor都一起接回他們家玩好了,
我說...如果我兒願意跟妳走的話...就帶走吧...
沒想到Honor真的背著書包跟著Q媽回家去了^0^(學校老師有打電話來確認家長是否同意)

我跟爸比稍晚到QQ家時以為進門這小子就會衝過來...結果並沒有...
只聽到不斷傳來的嘻笑聲~


原來在一起洗澡、玩水啊~Honor可開心了,他最愛玩水了而且不怕水~


Honor對QQ的泡泡沐浴乳很好奇,拼命擠來玩...玩到眼睛去~我看被他玩掉大半瓶了吧><"


好可愛啊這兩個!好像換帖兄弟一樣~哈哈哈


Honor平常是個很怕吹頭髮的小孩,不過他看阿Q吹之後他居然就願意吹了耶^0^
果然小孩子在一起比較容易互相學習和影響~


大人聊天這兩隻就不停地跑跑跳跳,真的沒停過.....直到........

傳來一聲慘叫加上兩人的哭聲@@"

兩個又撞在一起了!這一下撞得可不輕,馬上兩個都腫一個包><   Honor還正中紅心...


去年有一次到阿Q家玩,兩個也是相撞!


現在兩個都長大了,但是還是繼續發生這樣的相撞事件~還好蘆薈凝露敷上去之後很快就消腫了~


兩個相撞後才鎮定下來,但下次不要再用受傷來做ending囉~~~




2010.06.10      Honor:QQ我們暑假一起去游泳好不好啊?我很喜歡游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