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6天的學習之旅圓滿結束了^^
重要的是回國後的行動!

這次的旅程包含了學習與玩樂...
這就是賀寶芙
"邊玩邊工作"


夫妻倆有重溫戀愛滋味的感覺~ㄏㄏ


這次的大會主題是《THINK BIG‧BE PROUD》


來自13個國家,超過18000人來到新加坡一起預見未來十年!


很開心去年我帶了姊姊到韓國看未來,今年姊姊又帶了小妹一起!我們要攜手打天下囉^0^


我們的執行長M.O.J向大家說明了賀寶芙未來十年的計劃,真是難以置信的未來!!!


全場都戴上了3D眼鏡,我們一起穿越時空看到我們將走向哪裡!好壯觀喔!!!


我們也做了許多關於慈善的計劃!我們購買了家庭基金會的紙國旗,很特別吧!
我知道我們的一點力量都能幫到更多世界各地需要的小朋友~


這是我第四次到新加坡!美麗的景色依舊...但收穫卻比過往滿溢~
我們都迫不及待動起來了^0^

你(妳)放心再把自己交給目前的公司十年嗎?
我不但願意,而且是要把一輩子都交給賀寶芙!


接下來幾天會整理照片分享更多我們所看所玩所學的喔~~~




2010.05.18   穗菁總裁:如果在看的你(妳)也有跟我去新加坡那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