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才剛旅遊回來最新的活動又公佈了~
而且還發獎金耶^0^



夏威夷也是我夢想中的旅遊地,感謝賀寶芙又要讓我實現它了~~~




曾經我們都很平凡地上班、下班、周休.....又上班、下班、周休........
心中總是期待著能出國旅遊,能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在認識賀寶芙之前我同樣努力工作有7年的時間,
但我的公司和我的存款只讓我去了印尼、菲律賓、香港、大陸....沒了=="

在賀寶芙的這8年一切都太瘋狂了.......
每年平均出國至少4次最多6次@@"     國家數一下暴增到將近20個
照片中的我們永遠覺得對未來充滿期待,不知賀寶芙要帶我們去的下一個國家是哪裡?!

出國旅遊之所以好玩除了心情放鬆之外就是玩伴了!
好愛賀寶芙這個大家庭,歡迎愛吃又愛玩、能吃又能玩的你來到賀寶芙~
讓我們跟著賀寶芙的腳步大腳走遍天下




2009.12.16        愛玩的 穗菁:免錢的旅遊最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