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第一次溜戶外公園的大溜滑梯.......嗯,我愛~
不過草皮踏起來的感覺卻讓我小卻步><"


我長大了~已經可以溜大小孩的溜滑梯囉^0^ 以前都是溜小baby的室內塑膠溜滑梯........

媽咪一直找破頭要找一片大草皮給我跑跑跑~結果我那天不知在怕什麼?!完全不敢採上去@@
我在草皮外圍徘徊....媽咪在草皮上聲聲呼喚~~~不過我還是讓媽咪失望了~~~


從徘徊到站在外圍求救的樣子實在是又可愛又心疼又好氣又好笑        草皮到底有啥好怕的啊寶貝...


第一次這樣跺腳,原來這是撒嬌的本能反應!!!





2009.07.01       Honor:第一次踩草皮和沙灘的經驗都是莫名的恐懼,不過為了天堂島我會突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