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喜歡這張Honor剛滿月時的合照
他好純淨又靦腆
 

我一直相信每個孩子都是天使來的.................

最近Honor開始懂了好多事,也就表示媽咪我要趕快跟上他成長的腳步
我開始在無名上閱讀許多媽咪們的經驗談
連著連著也連出了許多令我熱淚盈框的故事.><.
此刻要寫下些什麼?其實心裡還未平靜
剛剛還先去沖澡才有辦法敲字po文......

有些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的過程中受了點傷
他們的成長比一般孩子辛苦多了
而有些媽咪在求子的過程受盡苦頭
當她們抱著得來不易的bb時那種甘甜也是一般媽咪的好幾倍吧!

矇著頭......也許都不知道有這些故事每天發生在世界的角落
而抱怨著孩子不乖、不夠白胖、輸給隔壁誰誰誰的小孩或孫子、胃口比人小....
怎麼就不能多點耐心呢?

當一張潔白的畫紙開始要著上顏料時
第一層打底是最重要的........
哪裏要明亮哪裡是暗處在此時就決定了80%
還記得高中唸美工科畫水彩時光打底我就能耗掉好幾堂課
這讓我想到跟養孩子是相同道理的!

我是一個新手媽媽,一切都是邊做邊學,但我從不逃避
渴望能將媽媽的腳色體會得淋漓盡致.........

自從升格當媽之後整個更感性哭點更是低到不行
我告訴自己能擁有一個健康的孩子是多感恩的事
我們有能力就該多關懷社會
前幾天我們爸比將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捐給了一個機構
緣起於我總是看著新聞心酸地跟爸比說:怎麼有人家裡棉被不夠而凍死
怎麼有人寒流沒熱水器給妻兒洗熱水澡而去偷竊........好多的怎麼有人.....
所以我們決定多的就捐........只怕不知能捐去哪..........
而我也開始認想小孩,一個台灣原住民一個國外的貧童
希望未來可以再多做一點^-^
在我的夢想清單上有這麼一條:我要認養100個孩子

從現在起我要開始學勇敢
用勇敢代替眼淚
再看到令人心疼的故事我不哭了,我要給他們滿心的祝福和支持
就像秘密的力量發功一樣,集宇宙之力量!
對於我自己的孩子我也要勇敢,比他更勇敢
帶他闖盪這個神奇的世界,適時地放開他的雙手
不要害怕他跌跤、害怕他受傷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來的
沒有美醜
他們的美醜是父母教養來的,加油!加油!爸比媽咪們^-^





2009.02.25         穗菁媽咪:繼續提升能力才能小愛化成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