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今天聽了一個很棒的故事!
我最喜歡聽故事了,尤其是會讓人感動的故事......


就是Paco....一個使用賀寶芙產品邁入第29年的墨西哥總裁~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真誠、親切、簡單和熱情,他幫黑龍簽名時甚至看著他的眼睛...


我沒見過馬克,但從Paco的課程裡我能感受到馬克的精神!
那種強烈要帶給人們健康的使命感....
Paco說:當你們使用產品的時候,當你們分享事業的時候...馬克就活在你的心裡!


當初馬克告訴他:有個難以置信的產品可以讓你更有活力你一定要用用看!
Paco說:太棒了啊!我需要更有活力!產品在哪?快給我阿~~~
馬克從口袋裡拿出一袋奶昔粉,就像照片上的樣子....
馬克告訴Paco說:就是這個產品,它將改變全世界的飲食習慣!
而這個夢想真的實現了!它已經在全球70個國家幫助著人們的健康^-^


我很開心我跟Paco一樣都是簡單相信的人,在賀寶芙只要願意幫助人就會成功!

Paco 說他曾經是馬克的右手,陪著馬克創立賀寶芙從無到有,
他見證了賀寶芙驚人的歷史,也看到一個個成功的故事!
太多家庭因為賀寶芙而改變,而我們要繼續幫助更多家庭!

他的故事我還沒聽夠!所以1/17、1/18這兩天我還要繼續聽仔細聽......


這兩天一定會滿載而歸~~~


公司還安排了演唱會喔!讓2009一開春就high到最高點!!!


歡迎所有想要找個事業備胎或事業機會的人一起來看未來喔~
因為這兩天我們都在學習 如果你是認真的請這兩天mail給我~


2009.01.16    穗菁總裁:不斷自我成長生活品質就會跟著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