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2009的一開始我們一家選擇與幸福約會~
在晴朗的午後..........


寶貝Honor開車帶我們到幸福的代言人黑龍、丸子的新居~(Honor握方向盤超興奮的)


首先吸引我的是這片幸福的樹海........我們都是喜歡寬廣視野的人,光線也很重要^^


再來就是那傳說中坐上去會有幸福的感覺的吊椅~一家三口坐上去真的很幸福喔!!!

幸福畫面一
幸福畫面二
幸福畫面三
這張吊椅會寫下許許多多幸福的故事喔~~~
 
從白天搖到晚上......寶貝Honor真是最幸福的孩子,享受黑龍、丸子的疼愛~


我能擁有親愛的兒子和賀寶芙的貴人們是最幸福的事!他們讓我的人生更有價值~


這兩隻兩眼充滿愛的小兔子是我當初送黑龍丸子的世界組禮物(香港帶回)
轉眼間我們都已成為總裁組成員了!


幸福還不只如此.....接下來要享用轟動武林由丸子出品的世界上最好喝奶昔


難以形容的口感,濃濃的幸福在嘴裡和心裡化開.......果然名不虛傳~~~


我真是幸福,走到哪都有人搶著幫我照顧寶貝Honor!黑龍哄小孩功夫了得^-^


看寶貝熟睡的臉就知道我們的努力給他幸福的成長環境一切都是值得的!!!


從頭到尾我總共寫了好多個"幸福"
其實幸福是當你自己認為幸福時你就能擁有的....
我在賀寶芙裡學會了感恩,
所以謝謝黑龍丸子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看到你們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我們和你們一樣感到幸福!!!



2009.01.07        一家三口:我們一起為未來的透天夢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