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十幾年的好朋友了................

還記得剛從學校畢業進入婚紗公司當攝影助理時,老呂和老高是我的師姐^^
我們的感情不會因時間或距離甚至婚姻而有所改變~
只不過回想過去在看看現在,哈哈~ 拍照的畫面多了小孩感覺還是挺不可思議的!


下午一起去賣場買了好多食材,我們廚藝一流的老高為我們做了下午茶→焗烤厚片麵包


看她俐落的身手我才發現其實下廚並不難耶~這道高熱量點心我已經學起來了><"


老呂的雙胞胎姐姐子婷很疼Honor喔!一直拿假奶瓶要餵他喝奶,旁邊是雙胞胎弟弟子祥


Honor會爬了,所以這個遊戲墊終於到了可以玩過山洞的階段了,我一直叫寶貝爬過來.......


這張讓我覺得小孩的世界很妙,他們有他們的語言,眼神也能相通!好可愛!!!


因為我們三個大人都是攝影師出身的所以怎樣都能拍.......從落地窗自拍也很有fu.....


老高又開始準備晚餐了,我家廚房她算是第一個正式啟用的人吧!晚餐吃→泡菜火鍋


好友能聚在一起真的好溫馨又幸福,配上暖暖的火鍋,談著十幾年前的往事........開心地笑.....


想拍大家聊天的樣子,沒想到後面的寶貝Honor剛好撲倒,整個很搶戲耶~笑到我肚子痛~


發現個性穩定的寶貝Honor其實很好客耶!老高陪他玩他好開心,都不會黏人怕生!


三個好姐妹+三個小蘿蔔頭,期待總是負責拍照的老高也快快加油喔!!!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句話是真的~
人生有許多值得追求的.......如友誼!
單身有單身的快樂,不過有了baby是無比的幸福,
能夠互相陪伴人生的每個階段這樣的情誼值得珍惜!!!
我們還要看著彼此娶媳婦嫁女兒呢~^0^



2008.12.10           雞雞心情:還記得當年認識時才18歲的我現在也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