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這是第二次兒子不在我身邊......他回嘉義去了.....

我是初次當媽媽,目前還無法適應跟孩子分開...我好想好想他~
他爸比還比媽咪更捨不得更想他~第一個晚上輾轉難眠><"
當然我也知道嘉義也有好多人想他(曾祖父、曾祖母、阿公、阿嬤、叔叔、姑姑...等)
但是請體諒我...我真的捨不得....

 
 
看著跟寶貝玩的照片想他~
 
 
小熊熊是他的第一個好朋友~它跟媽咪一樣想他~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他的第一次~就是想他~想陪伴他的所有成長~

你看他這樣可愛~怎麼可能不想他啦~~~嗚嗚嗚~~~



狂想狂想~好想好想~

難道所有的新手媽媽都必須經歷這一段過程ㄇ?!
跟寶貝分開真的好殘忍喔!!!
我能說下不為例ㄇ???




2008.09.01     穗菁媽咪: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陪伴在孩子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