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

你的現在是我的過去~
我的現在是你的未來~

到會議去找答案;在風尚之旅看見你的未來

接觸賀寶芙才15天的我第一次飛到香港去參加國際大會~
什麼都不懂!只想去看看賀寶芙能給我什麼樣的未來,ㄏ~

簡單相信是成功的要素之ㄧ~
聽話照做也是成功的要素~
當然堅強堅持就更不用說了~~~


跟著公司的腳步走,我的視野越來越廣收入也越來越高!!!

※你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賀寶芙的國際會議頭一遭辦在台灣!!!
只需挪出時間無需請假出國,或許你也能改變一生~

最堅強國際級的講師陣容!清楚告訴你賀寶芙的前景!!!


每個人都想當老闆,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告訴你一個創業商機!

講師群中的卓雯瑛(丸子)是我的一顆星^0^

曾經他們也只是新人,我們一起到泰國去看他們的未來~
如今她已是總裁組成員並成為國際舞台上的講師!!!
而我是一星執行總裁並以她為榮地當台下的聽眾~

賀寶芙歡迎每個人來見證,誠心邀請您親臨現場.......
這次會議之後你將處處看到賀寶芙,
也會時常聽到身邊的人談論賀寶芙,
與其慢半拍何不就趁這次一探究竟呢~~~



有興趣了解請mail或來電:0953-139822穗菁


2008.03.05 雞雞心情:讓我們風尚之旅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