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第一次回嘉義過節感覺真新鮮^^
雖然是提前回去,但還是感受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呢~
可能是離鄉的孩子都回來了吧!!!

一到家jack爸(我公公)就問了我們隔天是否有排什麼行程,
接著他說:帶妳去民雄吃鵝肉
我原本只知道 民雄鬼屋 ,沒想到居然有出名的鵝肉耶~超期待~

四個人點了一桌菜,真的超享受

這桌吃ㄧ吃結帳才600多元,不可思議吧!大家都好撐說...

就是這香嫩的鵝肉讓老闆做出名來,才點半隻鵝就又剩半隻包回家><"
若你有來到明雄一定要去嚐嚐喔,感謝公公招待!!!

吃飽難道就回家了ㄇ?!嘻嘻~當然沒有~
帶jack爸媽前往下一站→ 關子嶺溫泉

第一次看到流出泥水好興奮說........................老闆還會送一杯泥巴給客人敷臉~^0^~

幫傑克敷臉敷好再幫自己敷,兩個泥人拍照戴浴帽的我感覺好俗ㄛ
天然ㄟ尚好舒服到睡著~

關子嶺溫泉我去第三次了,認識jack之前聽都沒聽過!
一洗就愛上它,因為我自認每次洗完都變好白^0^


邀您一起來個溫泉深呼吸吧!!!
讓全身細胞徹底解放~生活就是玩生活、不被生活玩



2007.06.21     雞雞心情:台灣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