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突然想要加許自己一下^^
因為自己的簡單、勇敢、好奇、堅持和願意改變...
所以今天的我變得更有價值,更有幫助人的能力!!!


我的老公總是每天誇我:老婆,妳是最棒的!!!
他知道鼓勵我我就會更有動力,ㄏㄏ
因為最近講課曝光率激增,
對低調害羞的我來說有些....不習慣...
但有他的鼓勵,我告訴自己...
因為我很棒所以我能幫助很多人得到健康和財富,
我是很有價值的!!!


週日在丸子的俱樂部幫一休主辦的營養講座當講師~
把我使用產品六年來的經驗無私地分享,
只是希望大家都重視健康也更了解產品!!!

現場滿滿都是人,其實很多人是願意也需要這樣的保健概念的!!!

透過多位夥伴的分享,當天許多來了解的朋友也都開始使用產品^^



我們都是樂於付出的一群,只希望讓世界更健康~~~

星期三晚上
我擔任辦公室STS的講師~

沒看過我穿裙子吧><"破天荒改變形象...

從一個新人到台上的講師,我是付出過努力的~

這堂課告訴大家如何透過賀寶芙讓我朝著財務自由的夢想前進^_^

這星期六6/2下午
我要教新人如何踏出第一步!
三點在荷康萊辦公室由我主講"基礎訓練"
歡迎夥伴來共同學習成長喔~~~


我們很平凡~
我們只是願意改變並樂於成長~

如果你也想要邊玩邊工作、邊工作邊學習~
我們很希望成為你生命中的玩伴~~~^0^



2007.05.31 雞雞心情:給彼此一個結緣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