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大人小孩都有夢...
在迪士尼的世界裡,所有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在你的生命中也能創造這樣的可能...
把夢想實現,讓你的夢被看見!!!

我在想當初到底是誰實現了他的夢想而有了迪士尼....
就如同馬克實現了他的夢想有了賀寶芙一樣!!!
一樣不可思議一樣改變人的生命~
前者將歡樂帶到全世界...
後者則將實現把健康帶到全世界的使命^0^


買了通往夢想天地迪士尼的車票,我將看見不可思議的園地~

進了這個入口....我想回到小時候....

就搭這輛列車穿梭時光隧道吧!GO!GO!GO!

9個大人2個小孩→→→進迪士尼就自然變11個小孩^0^

看我們現在都像極了5歲的小孩心中滿是興奮與期待~~~可愛吧~~~^-^
...迪士尼海洋區大到嚇人...

怕玩丟的我仔細聽著Allen和丸子規劃路線




我實現了再次來到迪士尼時我不要是單身的夢想~ㄏㄏ
所有的美景都有個人能與我共同經歷與分享^^



童心未泯的我們嘗試所有新奇的事物,只要願意冒一點險世界就大大不同!!!

有別於迪士尼樂園的豐富色彩第一次來到迪士尼海洋...
相同的是每個角落還是令我驚嘆!到底是誰想出來的ㄚ???
怎麼辦到的?!其實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先透過我的眼睛帶你們來到只有日本有的迪士尼海洋世界!
未來你們一定要自己來一遭喔~~~


我蓋滿了我的迪士尼護照也蓋滿了人生的護照...

那你呢?



2007.04.21 雞雞心情:相信就會看見!敢夢就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