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其實今年放春節的我都在沉潛、反省
過去一年雖然完成了很多目標,但也有些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為了來年一切更好,所以我要好好思考!
有些事不能重蹈覆轍......
我並沒有到處玩,也沒跟人瘋狂拜年~~~
但我還是惦記著大家喔!!!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放假期間雞雞在做啥唄~

話說小年夜當天全家2層樓都已大掃除完畢
卻只剩下小姐我的閨房一樣保持著→混亂
但我還是沒有想整理的feel........真糟
終於到了晚上10點多了感覺來了,就是現在!
我想估計8個小時就能完成吧!哇哈哈不誇張!
就在隔天一早7點大功告成,將我的小窩整理得像樣品屋一樣整齊!


還記得之前我的小窩有掛一個蚊帳ㄇ?!(見之前我的小窩我的夢)~拔掉囉~~cc
當然整理完之後就趕快去洗澡洗頭然後倒下不醒人事囉~~~

除夕當天更是忙碌......
拜神明、拜祖先、拜門口、拜地基主.....一貫的行程
傍晚6點多吃團圓飯囉,大家圍坐一圈
互道一聲:新年快樂!!!為雞年劃下句點!
今年已經邁向30歲了,沒有收紅包的份,
但老爸還是很疼我們的一人給了一包意思意思!
最豐收的就是小涵涵了,一頓年夜飯就收了8包,挖勒~~~
哈哈,下一個新年我們陳家就又有新成員囉!真開心

初一
一早小涵涵來叫我起床說要去拜拜,
我實在是.....爬不起來.....只好作罷!
晚上老媽跟老爸照往例去素蘭阿姨家拜年,
老哥也照往例帶在家的所有人出去聚餐,
這個聚餐的習慣已經持續第5年了說!
每次都是哥哥請客!人真好
本來我要續攤請大家去吃冰淇淋的
但大家都吃不下那就算啦!
回到家大家都瘋了居然玩起激爆骰子樂,
有看電視的應該就知道這個很流行的遊戲,
幾乎快家家戶戶都在玩了!
而其實剛開始玩而已大家都很俗仔,幾乎都下不了手
或者是兒子打父母、老公打老婆的,誰敢打阿~~~
就這樣玩了好久,很過癮!!!

初二
習俗上來說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第一我們要迎接第一年回來做客的大姐,
當然第二就是回外婆家囉~


中午我們全家在紗帽山的"山之林"溫泉餐廳請大姐跟姊夫,
傍晚趕回暖暖表哥的"佬地方"牛排館跟外婆還有阿姨們餐聚,
大概快8點半就先跟哥哥回台北接大嫂然後回家看片!
看了2部新片"我愛上流""藝妓回憶錄"
前者XXX 後者還不錯看囉~

初三
這一天本來也是要陪爸媽出去走走的,
但我依然是爬不起來而放棄,睡到下午快4點吧
醒來大嫂說要打牌,於是把亘哥叫來湊一腳
而我還是在旁邊看了一部"霍元甲"
然後一邊吃吃喝喝!

初四
這天可精采了!
也算慘烈啦!
晚上去同事家拜年,以為單純吃吃火鍋....誰知道阿...
沒人性的還在後面哩!
又是那瘋狂的激爆骰子樂跟吹牛把大家都玩毛了起來!
說有多殘忍就有多殘忍 ~~~
看圖片就知道→→→下回分解啦~~~
因為照片太多,好難挑喔!!!
所以在等一下喔,很快就會補上照片了!!!



輸的要喝芝薰媽媽特調殘忍雜菜汁~~~
我跟亘哥這組輸了4次,很慘



喝的時候還猜不到有多噁→喝下去才知道真要命→就是這還有菜渣的東東惹的禍ㄚ...
輸到第5次時亘哥叫我意思意思沾一下就好其他他喝,結果→→→
亘哥........吐了.....吐了耶....



芝薰調出興趣跟心得不斷精益求精,她老公跟衍利姐姐輸了5次榮登冠軍寶座!



恰恰兵跟碩士溫這組才輸2次,但你看看恰先生的表情....喝完像不像在罵人,哈哈~

殘酷的瘋狂吹牛結束了,方城之戰隨即展開,
打電動的也沒閒著....就這樣一直到天明....



2006.02.14 雞雞心情:新年快樂,狗年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