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這個月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但老天爺阿,祂太愛我了......同時給了我幾個大難題!

第一.我考核富豪組第3個月了....不容有任何閃失......但...
第二.我得了由史以來最嚴重的感冒(急性上呼吸道炎)
第三.跟亘哥吵架

是不是很大的考驗啊!
知道有很多事要做卻動彈不得~
晚上虛弱得想睡覺卻總是咳到天亮~
需要人噓寒問暖卻陷於冷戰~
常常有股衝動去撞牆昏了算了,因為咳到絕望,怕好不了
無法跟組織一起打拼讓我想起來就流淚,
連過耶誕的力氣都沒有~
我想好起來,我想好起來,我開了窗戶對著月亮許下這個願望!
我只求好起來!!!

哈哈!問題越大支票越大!
我知道我一定在這個過程中有東西要學,
因為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我不會白走這一遭~
現在我在月底的最後幾天好起來了,
我用加倍的力氣去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不怕不怕!最慘的都過去了~~~
衝吧!夥伴們!為2005畫下最完美的句點吧!!!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天使們!
也感謝我組織夥伴的體諒與支持,你們是最棒的!
丸子的一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沒關係!我會搞定!
妳知道ㄇ...我哭到昏睡過去ㄋㄟ~~~(感動)


2005.12.29 雞雞心情:溫暖使人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