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晚

當天我沒進辦公室,晚上在網路上msn

小楊貼心問候:吃了沒阿?!有沒有去吃大餐慶祝啊?!
我說:沒有啊!
他說:走!要吃鹹酥雞還是魯味大餐!
(小楊家賣鹹酥雞,姑姑賣魯味)
我說:哇!真的ㄇ?
他說:對啊!生日怎能不吃大餐呢!
(其實生日我已前後慶祝4天很滿足了說......)
我說:好!吃魯味大餐好了,立刻動身!GO!

3台車5個人忠孝復興路口集合飛往萬華夜市.........
成員:我、亘哥、小楊、小珊、千慧

姑姑的魯味攤生意非常好,客人絡繹不絕,我選料更是選得不亦樂乎!
對了!小楊的姑姑可是減了10幾公斤了喔!還吸引客人詢問呢!
每個人都選了一大堆在旁邊嗑了起來~真的是大餐耶~~~

吃完魯味我家亘哥請大家喝蘋果牛奶,真是太幸福了拉


後來..........晴天突然霹靂..........
下起傾盆大雨,無法形容的大喔!
於是.....不怕不怕,穿雨衣不就得了!
大家著裝完畢互看2眼,媽呀!真是都醜斃了拉!不拍個照怎麼行ㄚ!!!
天那麼黑,雨那麼大,興致又那麼高,來來來大家排排站,連三拍喔......
→→→→→→



耶耶耶!第一張沒抓好時間點;第二張還有人沒進入狀況在發呆;
第三張就很成功啦!看這5個人醜不醜!要那麼醜還聚在一起醜真不容易啊!!!

我的生日就在老天也感動的狀況下畫下句點!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在此與所以好朋友一起分享~



2005.10.27 雞雞心情:盼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