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這一天中午我正忙著招募新人的櫃檯工作,
來面試的人實在太多,忙得我暈頭轉向~
好不容易到一個段落終於能喘口氣時...............

咦~手機有2通未接電話顯示『爸爸』
回電給老爸:喂,爸,你找我喔?!
老爸一聲:生日快樂!!!
我愣住了!我生日喔!是農曆ㄇ?!
沒錯!是農曆!家人都記農曆的!
爸爸的一聲祝福我的辛苦都拋到腦後,然後決定回家吃飯!

回到家飯桌上老媽已煮了一桌好菜,真是太幸福了!
儘管招募完時有吃了東西,我還是又吃了一堆!哈!
老妹也在家,就我、爸、媽、妹加涵涵陪我吃了生日大餐!

大概8點多吧!老爸說要去買蛋糕,我說不用啦!
我都幾歲了不用買蛋糕了,因為不想看到蠟燭的數字!
爸爸笑了笑~
老妹想到冰箱裡有一塊小蛋糕不如拿出來慶祝吧!
又想到中秋節快到了有雪餅耶,也拿出來吧!
我又想不如去買個咖啡請大家好了,於是.........我就這樣慶生了.........
跟家人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許願也是免不了的囉~
2顆雪餅加一個小蛋糕加咖啡一杯~慶生嚕~
我哥哥的女兒涵涵!她可是我攝影的接班人喔!

那天我還請她幫我跟在場的每個人合照!
她的技術真不錯,人物的大小跟位置都控制得很好,很有架勢!!!


有我親愛的爸爸,很好笑的媽媽,從小就疼我又很慈祥的乾爸(也是我四伯)
還有我晒得跟碳一樣的哥哥(因為是體育老師),很能幹的大嫂,很聽話的妹妹
這些合照都是小涵涵拍的喔!她今年剛升大班,很可愛吧!!!
這就是我的家人,雖然2個姐姐沒有回來,但我還是覺得幸福~~~

2005.09.19 雞雞心情: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