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林首毅.............是一個很好笑的女孩~

記得她剛到光復辦公室的時候可把大家嚇壞了,
因為她講話大聲又沒頭沒腦,感覺傻傻的又很犀利(矛盾吧!)
好像全世界只有她一個人而已,自戀到一個地步~
跟她沒說過幾句話也不熟更說不上喜不喜歡她,
若硬要說的話-----------不喜歡!!!

但..........老天總是巧妙安排著每一件事...........
4月公司25週年慶去美國時我缺一個室友,
到出國前我都不知道是誰會成為我13天的夥伴,
到了第一天晚上要分房領鑰匙時我緊張地期待著...會是誰呢?
還沒叫到我怎麼還沒叫到我阿!忍不住了啦!
我擠到領隊旁邊偷看分房表..................................................
不可思議難以置信怎麼會是"她"
怪怪的林首毅!
她一聽到是跟我睡興奮地大叫~而我卻心中一陣寒風吹過~

13天的旅程展開了,13天的友誼也漸漸形成了!
我只能說人真的是要相處才能知道這個人的個性,猜測是不準的啦
每天我們上車坐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睡覺也在一起,
躺在床上聊天笑鬧!甚至連戀愛史都告訴對方了!
她不怪,她很真!她跟我一樣!

回到台灣我們成了好友,我更知道她居然是歌唱老手,
還參加光禹的電台歌唱比賽喔~
不但比賽她還勇奪月冠軍呢!
我跟她要了錄音檔來聽,真是聽傻了眼,真的很讚耶~
她說還要比半年度決賽呢!我好期待喔!
就在上星期決賽開唱了,可是我卻錯過了,
跑去開收音機的時候光禹已經在預告下星期一公佈名次,
而今天就是星期一了,我可早早就準備好了!

一開始先把一號到十號都先撥一次讓大家回憶一下,
再來就是每個候選人說說自己心目中的前三名,
再來就是公佈名次啦!
第三名..............不是她
第二名..............也不是她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第一名..............還是不是她.............天啊!怎麼可能!
但真的是大家都太強了,我也聽得頻頻點頭,因為每個都唱得很好!
光禹還說他心目中的第一名沒有進前三名,我在想應該就是首毅吧!
果然光禹還是忍不住說出了他的失望!真的是首毅~
第四名跟第三名差5票而已!我真愧疚那天沒趕上投她一票!
但她很有自信的,下次再加油就好了,參加已經是肯定了!

我覺得人生真的只有短短幾十年,何不讓它精采地過呢?????
有時麼好怕的有什麼好猶豫的,不管如何都是經驗都是回憶不是嗎!

再一次分享我的人生座右銘:人生很短,怎能微不足道!



2005.06.27 雞雞心情: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