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房間,跟我一起工作的人都很驚訝!因為很夢幻~
夢幻的原因是那個蚊帳拉~

我喜歡房間燈光很柔和,喜歡跟我收藏的東西在一起,喜歡被包圍......
於是我會把所有朋友送的自己買的小東西都擺在屬於它們的位置上......
回到家一點也不孤單反而好溫暖!!!

這是我的小窩,我在這裡作夢,作我嚮往的夢~~~
別跟我的外表作聯想,雖然我身高很高皮膚有點黑看來又嚴肅但...........
我其實很愛作夢嚮往自由既隨性又愛享受生活的
可別忘了-----------我做過婚紗攝影師ㄋㄟ



2005.05.28 雞雞心情:很好

跟我一樣愛享受生活ㄇ?!歡迎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