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我真的很不常寫客人的故事><"
因為很奇怪我的客人不是低調就是害羞...
是所謂"什麼人吸引什麼人"的道理嗎~ㄏㄏ

但今天這個故事不記錄一下是不道德的,會天打雷劈的><"
因為世上有多少被西洋梨體型所苦的女孩(女人)們需要有個機會改變!



看看這少女像胖過的樣子嗎???而且是西洋梨~~~誰會信?!誰會信?!

就來說說我這可愛的客人"偉菱麻麻"的故事吧!

觀眾:什麼><"她是生過孩子的媽媽了@@"
我:西低~她是!!!(人家標題有寫了ㄋㄟ)


第一次見面的合照,懷第二胎的偉菱麻麻...雖然腫但看得出是個娃娃臉媽ccc


某天fb私訊出現偉菱麻麻的詢問,開始了她改變人生的機會~
即使當時是孕婦,但是想要產後瘦得美也還要這胎不要再胖那麼多了!
第一胎胖了快25kg,生完完全沒瘦下來...這胎從養胎開始^^
很棒!第二胎胖了第一胎的一半而已~


這是還沒生小孩前的她~肉肉的...看得出是下盤偏大的女孩...


產後持續見面量身,從養胎的計畫進入到產後瘦身計畫~
(穿公司制服拍不出實際體型,之後又補了泳裝照)


相信妳的眼睛吧!產後→減重中→6個月-20kg
西洋梨的體型如影隨行了二十幾年她完全沒想到能有擺脫的一天~


有這麼好的效果除了產品好、教練優之外...(撥頭髮)
當然就是客人的"決心"和"動力"了
在幫一位新客人開始計畫前我總是會說:妳認真我會比妳更認真!!!


認真的偉菱每一天回報她的飲食和心情,這天我們達成了設定的目標體重!


看到她越來越美越來越散發自信,當教練的我比誰都開心


進入維持期後身體還不斷在進行雕朔,數字也太夢幻了吧!


這是最近的她~曲線更漂亮了,大腿外側改變最明顯^^
天啊那個腰...平坦得像什麼似的,說生了2個小孩誰信


看看生一個時的樣子 和現在晉升雙寶媽的樣子...從腫媽變辣媽!!!
一樣是當媽,其實每個人都有決定要當哪種媽的權利...
你是先生,你會喜歡那個老婆?!


恭喜偉菱已經完全改變外表和自信,
補充說明:減重過程中偉菱是個全母奶媽媽,所以誰說產後減肥會沒奶><"
我們都不但能全母奶還能瘦...再看看孩子養得多好~(哼)


也因為偉菱的效果進而開始幫助身邊的家人~
偉菱的媽媽也已經2個月-7kg囉~



最後,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天下沒有你真的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


想想逛街時看上一件衣服但沒有買...回家之後朝思暮想無法忘懷...
之後那件衣服肯定會出現在妳的衣櫥哩!





如果妳也苦苦在找尋一個體重管理的辦法?
或者妳瘦了體重數字身型卻依然不均勻?
妳對自己的身材受夠了?
妳想為結婚懷孕做準備?
無論什麼原因...留言或私訊..只要你是認真的...我會與妳連絡~~~

e-mail:sgg5477@yahoo.com.tw
FB:可搜尋  陳穗菁 我本人
Line ID:sgg5477



我也想要大變身諮詢表:http://goo.gl/imQ79O ← 請按
(準備好的人可直接填寫)



2013.08.21   穗菁指導員:達成45kg的總裁大禮等妳來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